我的理念

 

希望透過科技與創意的力量,讓玄學亦可以透過更簡單的方式自我學習,逹到催吉避凶不求人,自己命運自己掌握。

我從小就感到幸運離自己好遠,長大後更不停找算命師批算,想找出原因,但算命師往往不會解釋原因,只會批算(也被算錯不少次命盤)所以後來就開始看書自學,由最基本的八字基礎學起,之後看了十多本書後開始不能透過書本得到答案,所以再報讀不同課程,跟不同老師學習, 由八字之後風水,占卦,七政四餘占星學,數字改運,紫微斗數,姓名學等等不停去學習研究,經過十多廿年學習風水八字命理後,一心致力研究一切可改運之方法,亦開始替人批算,及教導客人如何改運增運。
 
人不應該認命,但從了解自己命格特性再由適合的方向去發展,可避免行太多冤枉路,孔子說:「不知命無以為君子」,人生而有命,受之由天,故不可不知也,若不知而強求,則不成為君子之德。所以算命在我看來也只是自我了解的其中一個方法而已,更不是迷信。算命有很多派別及方法,而八字是用出生年月日時排出的方式,用的是太陽曆法,屬天文學,十分科學的。
 
當我還在學習初段時候,網絡上並沒有現在那麼多資訊,(起盤還要用萬年曆的年代)沒有youtube,網上學習等渠道可以自學,全都是透過實體親身一星期一課去上當學習的,堅持十多廿年的不停學習,如果當時像現在資訊發逹,可以更有效率的,時間自主地學就更好了。就是我也是過來人,明白到學習的需求,以簡單易明的方法為首要,盡量排陫多餘混淆的資訊,配以現代簡潔教材去教授,令新一代學習玄學可以有現代化的學習方式,網上學習時間自主,何時何地上課自己掌控,亦可重睇片段,不會出現實體堂因抄不切筆記本,或狀態不佳而漏掉重點。網上課程除了錄影可重複翻睇外,更會有PDF筆記檔案下載,為你節省抄筆記時間,令學習過程更有效率!

八字風水Q&A

Updated: 5 8 月, 2023
Beginner 47 minutes

八字初班

Updated: 16 4 月, 2023
Beginner 4 hours 37 minutes

八字BB班

Updated: 16 4 月, 2023
Beginner 43 minutes

風水Q&A

Updated: 5 8 月, 2023
Beginner 47 minutes

電話數字算命法(高班)

Updated: 8 10 月, 2023
Beginner 1 hour

電話數字算命法(初級)

Updated: 3 2 月, 2024
Beginner 2 hours

電話數字算命法(中級)

Updated: 8 10 月, 2023
Beginner 37 minutes